寒流持續發威 外木山仍有泳客下水

寒流持續發威,週五(8日)清晨,氣溫持續探底,部分高山也都開始降雪,民眾不是穿上厚厚的外套,就是躲在室內。不過在基隆外木山的海岸,有兩位不怕冷的歐吉桑,照樣來晨泳!還說「水底不冷,就像泡溫泉一樣溫暖」,即使體感溫度只剩2度,還是要來游個痛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日將轉為乾冷 下波冷空氣下週一接力襲台

海浪一波波蜂擁而上,寒流來襲的早晨,光是站在岸上就讓人冷到「凍未條」!週五基隆清晨體感溫度只剩2度,那麼冷的天氣,但居然有人在海裡游泳。

你沒聽錯,他們都覺得水不冷,下一秒全跳進海裡,一下游蛙式、一會兒自由式,痛快暢遊。

基隆週五早晨約只有8度,水下約有14度雖然水裡的溫度比較暖和,但在寒風中的大海裡游泳,泳客海中靈活自在,但在上岸後還是得趕緊喝個熱水,暖暖身子。

游泳好處多,但是在低溫襲捲全台之際,看到還有人如此勇猛,在海水裡優遊自在,實在令人佩服。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文資保存失利!?天外天劇場怪手施工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