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東輕航機失事墜地起火 機上2人不幸罹難
飛機殘骸及機上的教練與乘客7日晚10時許被尋獲。(圖/民視新聞翻攝)

屏東縣消防局7號接獲報案,一架輕航機未在時間內返場,無線電、手機都聯絡不上便請求協助。由於機上有2人,大批搜救人力漏夜在三地門鄉賽嘉村山域搜尋,晚間10點許發現機翼與機上1人,10時12分找到另一人,2人都已明顯死亡,事故原因民航局飛安會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創紀錄! 展現供電韌性穩定綠燈540天 民進黨:穩定供電是經濟提升關鍵

輕航機上2人分別是50歲的輕航機教練林姓男子,他有4、500小時的飛行經驗;機上另一人為體驗飛行的24歲乘客陳姓男子。2人7日下午2時從高樹鄉飛行場出發,規畫到琉璃吊橋返場,預計下午3點半要返回,過了預定時間遲未有回應,也沒有任何訊息傳回,最終傳來不幸消息。至於究竟是天候因素、機械故障,或是有人為操作疏失,仍待進一步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驚傳輕航機墜地起火 機上2人不幸罹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