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黨團結與和諧 顏聖冠退選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今天(01/08)是登記截止最後一天,已完成登記的人選包括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以及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不過稍早顏聖冠發出退選聲明,表示她經一整夜思考,為黨團結與和諧,顧全大局,避免日後紛爭,決定撤回本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登記。



更多新聞: 國際辨識度再跨出一步!新版護照1/11發行 當日申辦送精美小禮物

顏聖冠受訪指出,當初會出來參選,是因為她認為台北市黨部不該空轉,應該就定位,自認自己的資歷和經驗,可以幫助民進黨和市黨部,所以選擇承擔,但目前有吳怡農這樣優秀的年輕人願意扛下責任,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紛爭,她選擇退出,也希望支持者踴躍投票,力挺吳怡農擔任北市黨部主委,至於外傳她退出是有目的,甚至說她用2022議員選舉交換,對此顏聖冠駁斥,強調自己的下一步還沒決定,就算有要選舉,也必須要靠自己耕耘,沒有辦法做任何條件交換,希望這類的謠言可以停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人生像是按下重新啟動鍵」 鍾沛君今出院獻花醫師數度哽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