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農產品加工廠竄火舌 現場火勢控制後又2次燃燒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半小時控制火勢,但不到10分鐘又二次燃燒。(圖/民視新聞翻攝)

宜蘭縣員山鄉一間農產品加工廠今天下午2時發生火警,火光伴隨濃煙直竄天際。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半小時控制火勢,但不到10分鐘又二次燃燒,直到下午2時51時才將火勢控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2022選戰做準備? 林智堅:有信心選出延續新竹市政人選

業者表示,今天下午在二樓有使用暖爐,不料跳電後傳出陣陣塑膠味道,隨後火警警報器響起,當時正找尋起火點時,濃煙越來越大,後來完全看不到才趕緊下樓逃命,不久工廠就開始全面燃燒。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拉水線灌救,半小時控制火勢,但不到10分鐘又突然二次燃燒,直到下午2時51分才控制火勢。初步調查,起火點疑似是在工廠二樓,平常是為辦公廳兼倉庫及住家,而一樓工廠目前沒有營運,則是承租給豆腐乳加工業者,尚未申請到牌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3! 奈及利亞台商二採陰搭「緊急醫療專機」返台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