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只排名第二!15萬網友票選「最愛漫畫」 排名結果出爐

日本朝日電視台於2日播出《漫畫總選舉》直播節目,公布了前100名日本人最喜歡的漫畫,而近期台日最火紅的《鬼滅之刃》僅排名第二,冠軍究竟獎落誰家?

更多新聞: 溫昇豪傳統市場成「婆媽殺手」挑戰叫賣有秘訣

《漫畫總選舉》節目在播出前,在官網放上「你最愛的漫畫是哪一部?」的問卷,一共募集了約15萬民眾參與投票,而日前在台、日電影上映反應相當熱烈的《鬼滅之刃》,在日本票房甚至超越《神隱少女》19年來最賣座紀錄,也僅以2萬9,100票排名第二,冠軍得主則是已經連載24年的《海賊王》以3萬3600票獲第一名。

第三名為近期剛宣布將製作新動畫電影的《灌籃高手》(2萬6,700票),第四名則是被網友戲稱為死神,不管走到哪裡都有破解不完的謎題的偵探推理劇《名偵探柯南》(2萬5,400票),第五名為不論是主題曲、角色至招數都知名度極高的《七龍珠》(2萬2,400票),六到十名分別為《進擊的巨人》、《火影忍者》、《排球少年》、《鋼之鍊金術師》、《JoJo的奇妙冒險》。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入榜前十名的《灌籃高手》、《火影忍者》與《鋼之鍊金術師》漫畫已經完結,網友直呼「完結後還能上榜真的是真愛。」

《漫畫總選舉》前20名榜
第1名 《海賊王》
第2名 《鬼滅之刃》
第3名 《灌籃高手》
第4名 《名偵探柯南》
第5名 《七龍珠》
第6名 《進擊的巨人》
第7名 《火影忍者》
第8名 《排球少年》
第9名 《鋼之鍊金術師》
第10名 《JoJo的奇妙冒險》
第11名 《獵人》
第12名 《銀魂》
第13名 《王者天下》
第14名 《境界觸發者》
第15名 《哆啦A夢》
第16名 《我的英雄學院》
第17名 《幽遊白書》
第18名 《怪醫黑傑克》
第19名 《咒術迴戰》
第20名 《夏目友人帳》

(四季線上/王婷億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溫昇豪、林柏宏火場戲不靠替身!《火神的眼淚》曝消防背後祕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