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雪超熱血! 騎單車衝上山有人短袖有人拖鞋 流下超爽的鼻水

寒流來襲,北部高山都下雪,大屯山出現不少熱血騎士,不畏低溫騎著腳踏車去賞雪,雖然因為地面結冰,許多時候只能用牽的,還是想帶著愛車上山拍照,有人還只穿短袖車衣就衝上山,甚至有民眾穿拖鞋騎Youbike殺上陽明山。太平山也有不少車友騎車追雪,山莊還準備吹風機讓他們取暖。

更多新聞: 大崙山雲瀑秀風起雲湧 隱身中台灣的人間仙境

在結冰的路面,踩著踏板奮力往前騎,車友頂著零下1.5度低溫,騎車衝上大屯山賞雪。即便騎了雪地車,還是得小心打滑,有民眾更猛,扛著小折就上山。

賞雪超熱血! 騎單車衝上山有人短袖有人拖鞋 流下超爽的鼻水

輪胎抓地力不夠的,只能到平穩處再騎,下山也只能用牽的,有人則是不怕冷,穿著薄薄一件短袖車衣、車褲,就直接殺上山。嘴上說不冷,但紅通通的鼻子和失控的鼻水,似乎已經說明一切,甚至有騎士就算沒長褲,說什麼也要上山追雪。

賞雪超熱血! 騎單車衝上山有人短袖有人拖鞋 流下超爽的鼻水

大屯山同樣有車友騎車上山,山莊還貼心準備吹風機讓遊客能吹乾身子取暖,避免感冒。最熱血的還是這位同學,穿著拖鞋牽著Youbike就想追雪,連網友都替他擔心腳會凍傷,還是提醒民眾賞雪前,保暖工作還是要做好做滿。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黃富溢、SNG 台北-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沙鍋魚頭必吃美食 「老聰明、最聰明」都不是林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