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反萊豬公投連署 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領軍起跑

週六(9日)國民黨為啟動「反萊豬、綁大選」2項公投街頭連署,在全國各縣市上街頭宣傳,在全台157個議員選區,設置168個連署點,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也到桃園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新北場,立委蔣萬安則在台北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還沒走! 蔡英文直呼:「白色台灣」讓大家相當驚豔

國民黨前後任主席到桃園華勛市場逛豬肉攤位,呼籲攤商支持反萊豬連署,還當場做起了民意調查。反萊豬公投連署,第二階段須達近30萬份,預留被剔除數量,黨中央希望衝到至少50萬份。週六串聯街頭連署,國民黨在全台157個議員選區,設置168個連署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和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在板橋慈惠宮合體。

國黨反萊豬公投連署 馬.朱.江領軍起跑

不過疫情不是還沒結束,朱立倫頻頻和支持者握手,儼然成為黨主席之戰復出的熱身場,對民眾熱情同樣來者不拒的還有立委蔣萬安,婆婆媽媽一個個湧上打招呼要握手,對2022選市長磨刀霍霍的他,藉機向可能的對手吳怡農喊話。

國黨反萊豬公投連署 馬.朱.江領軍起跑

全台衝刺連署,國民黨亟欲衝高氣勢,延長反萊豬戰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駐聯合國大使將訪台 蓬佩奧:我們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