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免案投票倒數不到一個月! 黃捷準備答辯書稱像「期中考」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日到鳳山發放春聯,扭轉氣象。(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日一早就在鳳山發放春聯,讓鳳山區的市民能有個好兆頭。面對倒數不到一個月的罷免案投票,黃捷表示,有準備4800多字的答辯書,上面會寫她的政績以及過去的努力。她也笑說,這次的罷免案就像「期中考」一樣,投過答辯書這種試卷來看看是否符合一個合格的市議員,「我也會正面讓大家檢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野蠻!真理大學台文館無預警換鎖封館 82歲國寶級教授私人館藏恐遭沒收

黃捷手上拿著春聯,鮮紅的紙上寫著「牛轉乾坤」,她說,這是辦公室一起票選出來的春聯,希望能在新的一年有個新的氣象。「過去因為疫情,很多產業都受到波及,我也希望能用這副春聯讓民眾能扭轉這個局勢,希望接下來一年能夠有新氣象」。

對於罷免案投票倒數不到一個月,黃捷表示,自己準備了4800多字的答辯書,「我覺得很像期中考啦,透過答辯書來讓大家看看我是否符合一個合格的市議員」,她也有自信地表示,會正面接受大家的檢驗。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也大讚黃捷是「明日之星」,讓黃捷相當感動,「很謝謝世堅哥對我的鼓勵,讓我在政壇上更努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還沒走! 蔡英文直呼:「白色台灣」讓大家相當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