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雲林斗六「龍潭雙猴」抓到了! 農業處成功誘捕喊「任務完成」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人員成功誘捕台灣獼猴。(圖/民視新聞翻攝)

在雲林縣斗六市龍潭里社區橫行7、8年的兩隻台灣獼猴,農業處4日將其中一隻公猴誘捕後,昨日又成功逮到另一隻母猴,現場工作人員高興直呼「任務完成!」並將這兩隻猴子載往數十公里外的山區野放。


更多新聞: 美魔女蕭薔不畏寒冬! 性感禮服秀23吋蠻腰

雲林科技大學附近的龍潭里,有2隻台灣獼猴,從2015年開始橫行霸道,不只會侵入宿舍、破壞民宅,還會抓仔豬當玩具!當地里長和縣府農業處,設法誘捕多年,4日成功用誘捕籠抓到1隻公猴,而另一隻在逃的母猴,昨也將牠成功緝拿到案。

快新聞/雲林斗六「龍潭雙猴」抓到了! 農業處成功誘捕喊「任務完成」
雲林縣府農業處人員以麻醉槍射中母猴,待其昏睡用網子進行捕獲。(圖/民視新聞翻攝)

整個誘捕過程都被農業處人員紀錄下來,他們將上回抓到的公猴麻醉並趴在牆上作誘餌,母猴果真也前來,被農業處人員用麻醉槍射中,但仍高坐在鐵皮屋簷,農業處人員說「馬上就會睡著」,並現場倒數90秒,隨後母猴果真混混欲睡,被農業處人員用網子捕獲。

橫行斗六龍潭里的「龍潭雙猴」終於全數到案,農業處也將牠們載往數十公里外的山區野放,結束這一帶居民的噩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寒流來 毛小孩也會怕冷!寵物飼養環境「不到10度」小心被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