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蕭薔不畏寒冬! 性感禮服秀23吋蠻腰

擁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蕭薔,今年已經52歲,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的她,昨天現身力挺知名設計師林薇的發表會,不僅維持凍齡的外貌,穿著一襲金色深V禮服的她,大方展現23吋蠻腰,吸引全場目光,女星顏曉筠和李相林,也不畏寒冬,身穿性感禮服、上台走秀,展現超強氣勢。

更多新聞: 思源埡口下雪、武陵有霧淞全台獨一無二美景!

跟著節奏擺動身軀,藝人李相林、顏曉筠等人,身穿絕美設計的禮服輪番上陣,鎂光燈閃個不停。

神秘嘉賓一登台獻花,全場爆出如雷掌聲,許久不見的女神蕭薔,52歲的她超凍齡,穿著一襲金色性感禮服現身,展現23吋小蠻腰的好身材,以行動力挺為發表會站台,台下嘉賓也是星光熠熠。

藝人德馨說道,「非常榮幸也非常開心,能夠來參觀這很棒的秀,因為我覺得林薇老師,她是台灣非常有潛力,而且她真的具備時尚的敏銳感。」

藝人唐美雲說明,「非常尊敬的一位設計大師,而且她的服裝品牌,真的就是國際水準,我們看到很多的頒獎典禮,甚至於很多比較大型的活動,幾乎都是出自林薇老師她設計的服裝。」

要駕馭名設計師林薇禮服,台上走秀的藝人,更是下了不少工夫。

藝人顏曉筠表示,四吋四吋半的高跟鞋,對她來說也是挑戰。

藝人李相林也說道,「還蠻開心的啊,因為我是演員,沒有走過秀,這是我的第一次走秀,真的覺得模特兒非常辛苦,因為穿著很高的高跟鞋,然後隨著音樂節奏,要很慢很慢又要走得很穩,我覺得很難,但是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美魔女蕭薔不畏寒冬! 性感禮服秀23吋蠻腰

知名設計師林薇表示,「因為疫情的一個延伸,讓我有想要把這個秀,傳達一些溫暖和愛給大家。」

將高級布料,注入鮮活的生命力量,台上藝人展現敬業態度,走出獨有的時尚魂,讓整場音樂時尚秀,更加光芒耀眼。

(民視新聞/楊李雯珂、羅執中、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野蠻!真理大學台文館無預警換鎖封館 82歲國寶級教授私人館藏恐遭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