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蓮警追嫌百公尺突倒地 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蕭姓員警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圖/民視新聞翻攝)

花蓮縣玉里警分局立山所蕭姓員警,今天中午12時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疑似在崙山村山區檳榔園偷檳榔。蕭姓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途中遇到一台可疑車輛攔查不停,他徒步追了1百公尺後突然倒地,隨後送往醫院搶救,下午1時許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思源埡口積雪已達10公分 追雪族沿路拍照欣賞美景

49歲蕭姓員警是花蓮縣卓溪鄉布農族人,自警員班132期畢業後,從警至今服務達30年,平日工作表現優異,與同事相處融洽,而且是部落族人、長官及同事眼中認真的好警察。

警方表示,蕭姓員警今天受理案件後,在產業道路發現可疑車輛駛入林區,蕭員當機立斷下車跑步攔查,約追趕100公尺後,未攔阻成功,並在通報攔截圍捕之際,蕭員忽感身體不適,當場昏倒,送往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急救後,仍不幸離世,

警政署駐區督察何劍訓今天代表署長陳家欽,而花蓮縣警察局長蔡丁賢則代表縣長徐榛蔚第一時間前往慰問家屬致贈慰問金。另外,警察局派專員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及因公死亡撫卹慰問事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王鴨肉店神隱七天終於道歉! 店長認情緒控管不當鞠躬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