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和敲破頭」 老人唱歌活動84歲.74歲互打

花蓮市一處民眾活動中心,平時會有不少老人家聚集一起唱歌,但9日早上竟然發生老人打架糾紛,起因是84歲的老婦人唱歌,擋住74歲婦人的視線,雙方一言不和,打大出手,當場在地上扭打了起來,74歲婦人還被麥克風敲到頭破血流。

更多新聞: 醉漢速食店發酒瘋 遭警壓制竟大嗆「假警察」

身穿粉色背心的黃姓老婦人,坐在桌邊,拿起麥克風,架式十足,沉浸在歌曲之中,但後方身穿黑色外套的吳姓老婦人,被擋住視線,可不開心了,站起來,要唱歌的婦人換位置,但黃姓老婦人不理人,繼續唱歌,一氣之下,吳姓老婦人推了她,引爆戰火。

「一言不和敲破頭」 老人唱歌活動84歲.74歲互打

拿起麥克風作勢就要打人,黃姓婦人84歲、吳姓婦人74歲,兩個加起來150多歲,卻誰也不讓誰,拉拉扯扯,一不小心還跌到地上去。戰場轉移到地面上,雙手搶麥克風,雙腳也不能閒著,互相踢來踢去,事情就發生在花蓮市的民眾活動中心,1月9日早上,原本和樂融融地唱歌場合,卻惹出高齡打架糾紛。

「一言不和敲破頭」 老人唱歌活動84歲.74歲互打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所長彭舜熙說,「雙方面都有均微的擦挫傷,雙方當事人如果提出告訴,全案會依傷害的罪嫌來偵辦。」原本愉快的老人卡拉OK,卻讓兩位銀髮族演出全武行,扭打到地上,也實在火氣太大了!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飛車撞毀整排路停機車 駕駛.乘客竟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