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速食店發酒瘋 遭警壓制竟大嗆「假警察」

酒醉男子跑到速食店,要店員幫忙叫計程車,遭到拒絕後,竟然騷擾其他客人!新北市汐止一名黃姓男子,酒後準備搭計程車,跑到速食店要求店員叫車,一度還跟店裡客人發生糾紛,警方到場後,男子還不斷叫囂,大喊對方是假警察,要大家救他,荒唐行徑,讓人傻眼。

更多新聞: 高雄深夜車禍 重機撞左轉客運車

滿身酒味的男子,就在速食店裡,歇斯底里大聲吼叫,還不斷大嗆眼前的警察,全都是假警察。4名員警將他壓制,全因他跑到速食店裡,竟要店員叫計程車,脫序行徑遭到店員拒絕後,轉而騷擾其他客人。

友人說,「他很正常的一個人,因為我們都認識,說跟我們一起的朋友有糾紛,叫我來看一下。」遭到警方上銬,嘴角流血的黃姓男子,準備坐上警車時,竟又失控,要大家救他。

醉漢速食店發酒瘋 遭警壓制竟大嗆「假警察」

發生在清晨四點多,汐止一間速食店,出現醉漢鬧場,喝茫的黃姓男子,來到速食店,要求代客叫車服務,吃了閉門羹後,竟反跟其他客人發生衝突。汐止派出所所長馬興達說明,「蕭姓民眾到該處接黃姓友人,突遭另一名酒醉黃姓男子上前騷擾,雙方而有互嗆衝突的行為,警方在了解過程當中,一名黃姓男子突因酒醉情緒失控,警方立即實施保護管束。」

醉漢速食店發酒瘋 遭警壓制竟大嗆「假警察」

警方迅速趕到,立刻將他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鬧劇。

(民視新聞/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公園「鵝」藝品遭斷頭腳 凶手落網:只因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