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看什麼」爆扭打衝突火爆! 持刀砍人3傷送醫

台南發生KTV砍人事件!兩派人馬10多個人在KTV唱歌,王姓男子不滿遭嗆看什麼?因此揮刀砍傷陳姓男子,過程中他自己的刀遭對方另一名友人奪下,10幾個人在現場叫囂鬥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5分鐘內就到場制止雙方繼續逞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拉利失控自撞「插入擋土牆」 引擎起火燃燒車頭全毀

穿著白色外套的兩名男子在KTV外拉扯,突然間一名黑衣男衝過來,就往其中一名男一男子的臉上招呼,瞬間3個人打成一團,還打到路中央,有駕駛見狀趕緊換車道,警方也衝上前把三人拉開,不過,三人火氣依然很大,不斷衝著對方叫囂,兩幫人馬開打,最後有三人送醫治療。

一句「看什麼」爆扭打衝突火爆! 持刀砍人3傷送醫

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波了,最早一波衝突是到KTV唱歌的王姓男子,被一名陳姓男子嗆看什麼,引發他的不滿,揮刀砍傷對方的頭,而陳姓男子的友人見狀,奪刀後毆打王姓男子,雙方因此都掛彩。台南第三分局安順所副所長王智能說明,「警方到場發現11人,聚集叫囂鬥毆,因口角糾紛後引起的衝突,是言語不慎口出穢言,所以起的心中不滿。」

一句「看什麼」爆扭打衝突火爆! 持刀砍人3傷送醫

事件發生在台南安南區這間KTV的停車場,警方說雙方都是來唱歌的,卻因為口角糾紛打了起來,還好警方獲報後5分鐘內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沒讓事態擴大。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提高經營效率! 南市農水路修繕邁向現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