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 全球棒壇最頂尖大聯盟選出2020精彩好球

低溫寒流來襲,帶您來看讓大家熱血沸騰的畫面,這是大聯盟選出的2020球季最精彩好球精華,全球棒壇最頂尖的球員,秀出最熱力四射的高水準表現。

更多新聞: 高球/暖暖包、大衣抗寒 日立慈善盃5度低溫開打

2020年大聯盟各隊雖然只有60場的縮水球季,但是驚奇,稀有和詭異的球,可是和過去一樣應有盡有,2020年就是瘋狂,席格兄弟同場開轟,畢柏創史上最快達到單季100K紀錄,誇張楚奧特第五次在生日當天開轟。有投球有打擊當然還有神奇守備。

神乎其技! 全球棒壇最頂尖大聯盟選出2020精彩好球

球賽主播直呼,「這是最精彩的守備之一,年度最佳防守之一,你有看到這球嗎,他就是值這個錢穆奇。」還有無名小卒投出的無安打比賽,「大學時期只是跑龍套的球員,創造了歷史,你有看到這球嗎,大帝士接到這球飛在空中就像超人,這是"滿貫教士隊",伊凡.懷特接到這球太神了。」

神乎其技! 全球棒壇最頂尖大聯盟選出2020精彩好球

張力十足的季後賽,球員永遠有最關鍵又最精采的表現,贏球永遠是最甜美的滋味,也別忘了光芒的Margot這個奮不顧身大車輪翻到場外的接殺,還有Bett飛在空中接殺全壘打讓勇士飲恨的表現,最後就是世界大賽光芒那一場詭異瘋狂的最見勝利,這些都是2020年疫情下大聯盟的年度精華。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2021日立慈善盃高球賽 錢珮芸奪冠獲250萬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