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卡拉力賽第7站 摔車鏈條損壞摩托車手邊流淚邊修理

達卡拉力賽第七站,開始進入超級馬拉松賽段,車手沒有技術支援,萬一車子損壞,就得自己修理,摩托車組的波札那車手布蘭奇,因為摔車導致練條損壞,他難過到邊修邊流眼淚,最後雖然修好,但損失40分鐘,總排名也掉出10名外。

更多新聞: 台灣新職籃第四週焦點 夢想家首勝.勇士仍無敵

波札那車手布蘭奇,第七站才跑了31公里,就因為摔車,導致摩托車鍊條損壞,布蘭奇得自己修,不禁悲從中來,邊修邊哭,雖然最後修好,但損失了40分鐘,總成績也掉出前10名,奪冠機會渺茫。

達卡拉力賽第7站 摔車鏈條損壞摩托車手邊流淚邊修理

本田車隊美國車手布拉貝克,以4小時37分44秒,奪下本站冠軍,隊友智利車手佛洛瑞莫,車號4號獲得這一站第二名,不過總成績躍居領先地位,紅牛KTM車隊澳洲車手普萊斯,車號3號,則是總成績第二名,再來看汽車組比賽。

達卡拉力賽第7站 摔車鏈條損壞摩托車手邊流淚邊修理

地主沙烏地阿拉伯車手,豐田車隊艾爾拉吉,車號303,他以4小時21分59秒,首次在家鄉分站封王,比第二名的達卡先生,法國Mini車隊車手,彼得漢塞爾,快了48秒,雖然還是無冕王,但彼得漢塞爾把總成績領先差距繼續擴大,第二名的艾爾阿提亞,落後將近8分鐘。達卡拉力賽第7站 摔車鏈條損壞摩托車手邊流淚邊修理

衛冕冠軍的Mini超車手塞恩斯,意外爆胎,但他很快自己換好,還是獲得分站第三名,總成績也是第三,不過落後領先的彼得漢塞爾,超過41分鐘。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騎士自摔 慘遭後方三車追撞騎士遭輾卡車底拖行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