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關窗洗澡 父女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天氣冷颼颼,苗栗一戶黃姓人家,10日晚間夫妻跟女兒,3人輪流洗澡,疑似門窗緊閉,導致屋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黃姓父女檔,全身癱軟被送醫,所幸給氧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中和道場濺血!4人送醫 疑似股票投資糾紛爆衝突

黃姓女子全身癱軟,被救護人員從3樓住家,一路抱上救護車,意識已經模糊,原來不只黃姓女子,她56歲的父親也暈眩無力,救護員先給氧,隨後直奔急診室。

天冷關窗洗澡 父女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鄰居指出,屋主通報的,報案求救的是56歲黃姓男子,他在電話裡虛弱的說,20歲的女兒晚間突然陷入昏迷,他自己也肢體無力,救護員衝進屋內先開窗通風,衝進浴室才發現,黃家父女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了。

天冷關窗洗澡 父女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消防員發現,黃家屋內陽台,加裝的門窗緊閉,還掛滿衣物,加上熱水器沒強制排氣裝置,疑似屋內累積太多一氧化碳,才會發生這起意外,天冷防寒,民眾還是得留意屋內空氣流通,以策安全。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今襲台!太平山可望再降雪 入園車龍排約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