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騎士摔車 遭後方2車追撞輾壓傷重不治

台中市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天雨路滑摔車,倒地後,機車遭後方騎士撞上,人接著又慘遭一輛自小客車輾壓,卡在車底一路拖行,傷勢嚴重,經送醫後搶救無效。

更多新聞: 邊採草莓邊吃 採完吃完嫌太貴轉頭離去

11日清晨6點多,婦人騎乘白藍色機車,行經台中市文心路四段、麻園西街口,不明原因突然摔車倒地,後方男騎士迎頭撞上,機車撞機車,過沒多久,一輛白色轎車又開過來,疑似視線不佳,直接輾壓,目擊民眾說,「那台(黑色)的機車,就直接撞到(婦人的)摩托車,我就往前一點要去幫忙,剛好那台白色轎車,就直接壓到那名婦人。」

天雨騎士摔車 遭後方2車追撞輾壓傷重不治

汽車駕駛指出,「天很暗又下雨天,地上有東西我根本看不到,到了前面我才緊急煞車,就已經來不及了。」女騎士倒地,慘遭汽車輾壓,受困在轎車車底,一路拖行,傷勢嚴重。

天雨騎士摔車 遭後方2車追撞輾壓傷重不治

汽車駕駛表示,「我壓過一個東西我嚇一跳,我以為我壓到小狗,我也不知道她在我的車底下,然後我怕等一下上班會塞車,我就慢慢開到旁邊來。」警消獲報到場,騎士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詳細肇事原因,猶待警方鑑識調查。

(民視新聞/黃信儒、張士政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關窗洗澡 苗父女檔一氧化碳中毒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