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榮貨運工會上街頭抗議!遞血書四大訴求要求協商  工會理事長:本公司薪資業界最低

大榮貨運是國內知名的物流業者,現在傳出大榮貨運,除了沒有按照規定週休二日,員工超時工作也沒有加班費,因此工會成員出面陳情抗議,要求公司薪資透明化,其中工會理事長也表示,大榮貨運的薪資在同業間是最低的,平均只有四、五萬,相較新竹貨運以及台塑貨運的薪資,真的差很大。另外工會成員也喊出訴求,說公司十年來從沒調薪過,應將本俸3200元調高,要求薪資透明化,以及拒絕薪資年年下降,還有解決超時問題,並要求公司撤銷對兩名幹部的不當記過。

更多新聞: 天冷急凍!菜生長慢價格飆 茼蒿漲最兇破百元

對此,母公司嘉里大榮公司透過文字回應,針對薪資比同業低,公司按照勞基法規定,若有超時狀況出現,也會依法給予加班費,並持續改善,而員工反應意見遭到懲處,公司則表示,該名員工偽造出勤工時,再申請加班費。勞資爭議,雙方各說各話,相關細節,還有待勞檢局釐清。

(民視新聞/林苡婕、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產豬供貨足 價格合理 台灣豬標章大清查 下架逾60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