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勝選週年! 賴清德貼文暖喊:民眾指去年今日做了正確決定
一年前的今日,是總統蔡英文再度勝選的日子,副總統賴清德特地透過臉書表示,365天前民主台灣再次在中國的龐大壓力下,展現無比的自信。(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一年前的今日,是總統蔡英文再度勝選的日子,副總統賴清德特地透過臉書表示,365天前民主台灣再次在中國的龐大壓力下,展現無比的自信。賴清德說,「台灣人民交付給我的責任是輔佐蔡總統,為台灣無私的奉獻,我必當全力以赴」,他同時也強調,這陣子許多民眾向他表示,去年的今日他們做了正確的決定。

更多新聞: 數位身分證EID爆資安疑慮時力要求重開公聽會、訂專法

今日是蔡英文再度勝選總統滿週年的日子,賴清德透過臉書表示,365天前蔡英文再次獲得台灣人民信任,民主台灣再次在中國的龐大壓力下,展現無比的自信。

身為蔡的競選搭檔,賴清德說,在整個競選過程中,常常被她的堅毅感動,很榮幸有機會輔佐總統。他特別感謝台灣人民的厚愛,以及總統的信任與託付,「台灣人民交付給我的責任是輔佐蔡總統,為台灣無私的奉獻,我必當全力以赴」。

賴清德指出,這陣子許多民眾向他表示,去年的今日他們做了正確的決定,在蔡總統的帶領下,全國人民齊心齊力對抗疫情,在艱難的環境中,守住疫情防線讓台灣人民放心,還讓台灣成為世界的焦點。

除對抗疫情外,賴清德表示,執政團隊與社會各界共同拚外交、拚國防、招商引資、振興建設、捍衛民主,讓台灣的各項表現成為全球模範。

文末賴清德提醒,疫情尚未過去,眾人仍舊不能鬆懈,「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加油,台灣加油,大家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倍券等振興措施效益達1790億元 蔡英文感謝連鎖加盟業者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