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經濟當道!一個口令切換開關 不用起床開燈

寒流發威,躺在被窩裡,不想起床關燈嗎,現在有業者推出智能照明,一個口令就能切換開關,另外,工作、打電動,想要轉變室內燈光的色調,也很簡單。現在有賣場業者看上智能商機,跨產業聯手智能夥伴,還把3D列印設備直接搬到現場。

更多新聞: 超商智慧型複合店開幕 首日推福袋吸引買氣

上班一整天回到家,希望看到家裡充滿紓壓的粉紅泡泡嗎?打開手機操作一下,粉紅色系、浪漫燈光,迎接你回家。這是家具賣場攜手智能照明業者,要讓疫情居家期間,也能更放鬆。

懶人經濟當道!一個口令切換開關 不用起床開燈

智能照明企業副總裁余泳濤說,「它讓消費者能透過語音、硬體和手機,實現這個遠程的控制,非常的方便和簡單。」智能照明系列具備全彩球泡、調光崁燈、智慧插座與動作感應器,透過傳統的壁切、遙控器或APP或者語音控制,甚至是人體感應器,都能輕鬆搖控家裡的燈光。

懶人經濟當道!一個口令切換開關 不用起床開燈

家具賣場總裁何湯雄表示,「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我們40家左右的社區的小店,我們社區店就可以解釋這個為什麼非常簡單,你只要換個燈泡就好了,你就可以用APP跟它講,你就可以關你的燈。」同時為響應減碳,業者更將3D列印設備搬到現場,除了燈具可以100%回收,更能輕鬆列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燈具!

(民視新聞/林靜芬、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哥大自有品牌手機洩資安風波 受害者要求業者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