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賓士車案 嫌稱女友與前男友口角開槍恐嚇

1月10日晚間在高雄河北路上,一輛停在民宅前的賓士轎車,遭歹徒用鋼彈槍連開數十槍後逃逸,警方循線在昨天(11日)逮捕三名嫌犯,歹徒供稱女友與前男友也是被害人,之前發生口角衝突,所以才會找來同夥錢去開槍恐嚇,但警方懷疑案情恐怕不是那麼單純,現在除了將三人移送法辦外也要釐清槍擊真正的原因。

更多新聞: 全台凍!花蓮警突抽搐無心跳 裝葉克膜搶命
槍擊賓士車案 嫌稱女友與前男友口角開槍恐嚇

民宅外頭停放的賓士轎車彈痕累累,擋風玻璃上可以看見明顯的彈孔,車輛板金上也有多處被打穿,警方獲報到場立刻拉起封鎖線,目擊民眾說,「槍這麼長碰碰碰這樣。」,深夜傳出槍響嚇壞附近居民,才剛拜訪友人,車子卻遭開槍,車主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倒是原本在屋內的友人第一時間追了出來。

槍擊賓士車案 嫌稱女友與前男友口角開槍恐嚇

車主(1月10日)說,「我聽到聲音,我出來人就跑光了,他們說剛剛看到三個。」,車主友人(1.10)還說,「追出來他們就開始跑了有拿槍還要跑。」,歹徒儘管是對車開槍不傷人,但現場遺留了16顆鋼彈,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在一天內,逮捕開槍的三名男子以及一名女子。

槍擊賓士車案 嫌稱女友與前男友口角開槍恐嚇

高市警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徐宏杰表示,「被害人與其前女友發生口角糾紛,前女友輾轉向現任的男友,也就是我們查獲的古姓嫌犯來抱怨,古姓嫌犯因此心生不滿,於是夥同蔣姓李姓兩名共犯,實施開槍射擊毀損開賓士車輛。」,逮人同時也查獲一把長槍與兩把短槍,只是單純的口角衝突,竟然引爆深夜的槍擊,警方懷疑案情恐怕沒那麼簡單,現在除了將嫌犯移送外,也要進一步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內情。

(民視新聞/林樹銘、呂彥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我漁船漂流中途島海域 海巡遠航千里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