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變了調!誤會被罵髒話 男竟持酒瓶砸頭

今天(12日)清晨5點多,一群人在新北市永和地區的一間酒吧喝酒,其中一個人喝醉,以為另外一群人當中的一名男子,在講他壞話,他不分青紅皂白就拿起酒瓶,往對方頭上砸,造成對方額頭腫了一大塊,場面十分激烈,雖然事後酒醒後,被打的男子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照聚眾鬥毆罪,將一行人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消防找乾爹搞創意? 王婉瑜:低級當有趣

兩名黑衣男在酒吧前聊天,突然越來越多人從店裡走出來,隨後扭打成一團,其中一名男子,二話不說拿起酒瓶,往對方頭上敲,場面好混亂。警方獲報,不敢大意,出動15名快打警力到場,阻止衝突擴大。
被打的陳姓男子,隨後被帶回派出所釐清,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的酒吧,12號凌晨5點多,范姓男子和朋友在酒吧聚會,中途到店外吹風休息,卻發現陳姓男子在講電話,而且口氣很差,還以為對方是在罵他,雙方爆發口角,范姓男子還拿酒瓶砸對方的頭,其他人也跟著上前助陣,警方到場時,動手的一群人已經逃逸。
警方循線追查,將鬧事的人全部通知到案,雖然被打的人不提告傷害,但仍被依照聚眾鬥毆罪將他們移送法辦,只是好友聚會卻變成打架案,一切變了調,甚至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陳宥霖 陳怡汝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正妹「找乾爹」條件是幫忙開窗?挨批物化女性 消防創意文宣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