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帶新手女兒練車「她」錯踩油門撞進炸雞店

高雄發生一起車輛暴衝意外,一對父女開車上路,爸爸想讓剛拿到駕照的女兒練車,沒想到女兒換手開,竟然踩錯油門,車子一路撞進一旁的炸雞店,撞擊聲驚動了一旁住家,所幸沒有人受傷

更多新聞: 五股水碓窠溪下雪了? 工程誤排消防白色泡沫

監視器拍下,一部黑色轎車,突然失控暴衝,碰一聲撞進炸雞店騎樓,把鐵門都撞凹,櫃檯也歪了,炸雞店員工說,「她撞進來整個鐵門是凹進去的,對啊鄰居說的。」

父帶新手女兒練車「她」錯踩油門撞進炸雞店

巨大聲響嚇壞鄰居,原來開車的24歲女駕駛才剛考到駕照,這天爸爸陪她上路練車,爸爸先把車開到路邊,沒想到才剛和女兒換手讓她練習,她就踩錯油門,撞進店家,左營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瀠雰表示,「劉女起步時因為誤踩油門導致車輛爆衝,撞入路旁知名炸雞店,也導致店家鐵門及屋內裝潢都受到損害。」

父帶新手女兒練車「她」錯踩油門撞進炸雞店

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文川路上,幸好沒有人受傷,父女倆有驚無險,不過新手練車到底要去哪裡練才安全,新手開車上路不免覺得緊張,還是建議找像這種,道路寬、車流量少、人也少的時段,再來練車比較安全,路上狀況多,新手不熟悉的情況下,還得多小心,撞壞車子事小,生命安全最重要。

(民視新聞/張可倫、鄧山田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楊實秋兒拿走150元按摩油 遭原雇主提告竊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