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釗燮任總統特使 出席帛琉總統就職典禮
外交部發言人歐將安。(圖/外交部提供)

外交部今日證實,外交部長吳釗燮將率團出席帛琉正副總統就職典禮,且台灣已派遣2人先遣小組赴帛琉評估活動安全性及推動安全旅行圈(travel bubble)的可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夢幻! 拉拉山再度下雪成「銀白色童話世界」積雪厚達1cm

外交部發言人歐將安表示,友邦帛琉共和國政府日前正式邀請我國出席訂於本月21日舉行的第11屆帛琉正副總統暨國會議員就職典禮。

歐江安表示,基於對台帛邦誼的重視,且經評估帛琉境內目前並無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疫情環境相對安全穩定,蔡總統已經指派外交部長吳釗燮擔任特使,率團於本月20日至22日訪問帛琉出席就職典禮及相關活動。

基於防疫考量,我國特使團人數將極為精簡,詳細的資訊將在適當時間對外正式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破2萬人報名憂成防疫破口! 高雄兩場馬拉松賽確定延期「農曆年後公布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