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頂樓試槍轟然巨響 警埋伏壓制逮人

一名陳姓通緝犯竟然大膽在住家頂樓,公然試槍,巨大的聲響引起住戶注意,立刻通報警方,警方11日凌晨,到住家埋伏逮人,還搜出5把改造手槍,和各式毒品,總共251公克,嫌犯也坦承改造槍枝,但他否認對外販賣。

更多新聞: 天冷危校園!校園陶磚破損情形嚴重 議員要求教育局盡速撥款修繕

便衣員警在住家頂樓埋伏,見嫌犯出現,立刻衝上前,將人壓制在地。

打開嫌犯隨身攜帶的盒子,裡面不但藏有毒品梅片,還有一把「名片手槍」。陳姓嫌犯相當大膽,曾在住家頂樓公然試槍,巨大的聲響,引起附近住戶注意,立刻通報警方。

通緝犯頂樓試槍轟然巨響 警埋伏壓制逮人

附近住戶說,「是有聽到『砰』一聲啦,但是那不像槍聲啊滿大聲,槍聲不會那麼大聲吧是砲吧!」警方不敢大意,11日凌晨,到嫌犯新北住家埋伏逮人,還查獲5把改造手槍、84發子彈、毒品安非他命、梅片、搖頭丸、咖啡包等,總共251公克。

通緝犯頂樓試槍轟然巨響 警埋伏壓制逮人

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謝志鑫表示,「因為陳姓犯嫌本身通緝四處躲藏,他改造槍械我們懷疑他企圖謀利,歹徒本身坦承有改造這批槍械。」特別的是,嫌犯身上隨身攜帶的名片手槍,號稱「暗殺型手槍」,極具殺傷力。

陳姓嫌犯今年26歲,平常都躲藏在新北市一處高級社區,他被逮時坦承改造槍枝,但否認對外販賣。根據了解,他已經因為毒品案,遭判刑7個月,另外還有槍砲案件正在審理中,是一名通緝犯,如今又被逮,簡直是罪加一等。(民視新聞/陳怡汝、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回家路成黃泉路!車撞國道護欄翻9圈 疑換道不慎釀禍 1人拋飛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