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怡農表態不選台北市長 鬆口再戰2024立委選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吳怡農2024將再戰立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吳怡農今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談及2022年是否選台北市長,吳怡農說,現在自己的角色就是全力輔選,並表態不會參選台北市長。但他也說,2024年會再戰立委一職,打破外界對於他「球員兼裁判」的選戰傳聞。

更多新聞: 國民黨反美?費鴻泰稱克拉夫特「惡客」江啟臣用一張嘴稱「國民黨親美」

對於外界時常把他和蔣萬安視為台北市長一戰競爭對手,吳怡農笑說,「我覺得不要想這種東西想太多」。被問到如果當了北市黨部主委,是否代表失去了台北市長的參選資格,吳怡農回應,現在的角色是要全力幫助同仁,屆時自己就是全力輔選最強的候選人。

不選市長,2024是否再戰立委,吳怡農直呼,「2024還很久」,隨後表示會再參選立委。

吳怡農說,除了志在2024立委選舉外,他任主委最重要的任務,「當然是讓蔣萬安2024年還留在中山區選連任」。吳怡農直呼,「首都市長我們是有機會拿下來的!」他也喊話基層支持者要有志氣,「我們不可以放棄首都選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疫情拉警報! 福岡、櫪木縣正式申請納入緊急事態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