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美國疫情高峰 高球名人賽宣布迎觀眾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十分嚴重,但奧古斯塔俱樂部宣布,今年4月舉辦的美國高球名人賽,將開放觀眾入場,雖然對於要開放多少觀眾,以及防疫相關規定,都沒有詳細說明,但這可能是今年PGA開門迎接球迷的敲門磚。

更多新聞: 染疫醫護醫院、社區接觸者皆陰性 醫師有症狀關起來?陳時中:不能無限上綱

這是球王DustinJohnson拿下2020美國名人賽冠軍,生涯首度穿上綠夾克的一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去年的美國名人賽從4月一直延到11月才舉行,當時採取閉門比賽,比賽期間也僅允許俱樂部會員、桿弟、球員親屬進入球場。奧古斯塔高球俱樂部在週四宣布,2021的美國名人賽,還是在以往的四月舉行,而且要開放部分觀眾進場,但對於要讓多少觀眾進場,或是相關防疫檢測規定,完全沒有提到。

無懼美國疫情高峰高球名人賽宣布迎觀眾

今年的美國名人賽預計在4月8日開打,台灣好手潘政琮去年打出並列第七名的好成績,進帳約1100萬台幣的獎金,小潘今年依舊保有參賽資格。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說,「(給自己)100分吧,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名人賽參賽,然後當然最近狀況老實說,這一整年的狀況也不是很好,然後在這個這麼重要的比賽,然後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在最後一輪打出-4,尤其是後九的表現-3,讓我自己感覺信心大增,然後也非常的開心,明年可以給我回來。」

無懼美國疫情高峰高球名人賽宣布迎觀眾

奧古斯塔俱樂部的聲明稿提到,很遺憾無法在今年讓所有觀眾都進場場看比賽,但持有2021年門票的球迷,2022年仍舊有效,但美國疫情現在還沒完全受到控制,4月的美國名人賽真的能開放觀眾進場令人存疑。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浴火重生!去年驚悚車禍火燒車 F1車手網貼灼傷痊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