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來了!搜尋白姑大山登山客 驚見小熊足跡

台中一名50歲陳姓登山客,上個月(12月)26日,攀爬白姑大山失蹤,搜救隊員冒著冰雪徒步搜尋,萬萬沒想到,人還沒找到,倒是把熊給引來了,不但聽到熊吼聲,甚至在營地附近,發現疑似熊的足跡所幸沒有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 鋼鐵部長忙到小感冒? 受訪口罩戴緊緊 陳時中:別靠我太近

搜救人員的營地,遍地都是冰雪,可以想見天候苦寒,奇怪的是,搜救人員卻拿起棍棒,對著帳篷敲打得超用力。

搜救人員不是神經過敏,而是真實感受到熊的存在,而且離得好近。

這群來自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隊員,與民間高手,一共14個人,11日重新整隊上山,在3千多公尺的白姑大山,苦尋上個月26日失蹤的陳姓登山客,卻一直沒有消息,人還沒有找到,倒是把熊給引來了。

中市消防局二大救災大隊長余易祐表示,「有紮一個營帳裡面有放一些水跟放一些泡麵,是不是熊有聞到食物的味道跑過來這邊。」

熊來了!搜尋白姑大山登山客 驚見小熊足跡

搜救人員在沿途,找到疑似失蹤者吃過了糖果之後,丟掉的糖果紙,給了搜救人員更多信心,要儘快找到陳姓登山客,讓家屬放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關島包機」居檢者突猝死 指揮中心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