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 鄭文燦:支持醫護 桃園防疫整備足

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受民視獨家專訪,對於北部醫院醫護染疫的事件,再次表達,全力支持,也強調桃園防疫整備完成!施政成績有目共睹的他,被問到任期會不會做完?還是會前進中央?他還是老話,重申市政為重,心無旁鶩。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五金行送飲料慰問醫護 蔡英文讚這舉動「就像今天的太陽一樣溫暖」

北部醫院醫護染疫,接下來又要迎接過年返鄉潮,負擔加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受民視獨家專訪,全力支持醫護人員。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疫調過程也會擔心,包括病患包括他的居住地點,他的工作地點被標籤化,這段時間的整備我覺得是夠的,我們要撐過這個高峰期。」強調桃園防疫量能,已經整備完成,鄭文燦市政成績,有目共睹,多次拿下施政滿意度冠軍,任期剩下兩年,外界最關心,他的下一步。

獨家專訪! 鄭文燦:支持醫護 桃園防疫整備足

民視副總經理胡婉玲詢問,「你會把剩下兩年任期做完嗎,如果有機會邁向中央的話,你有沒有可能往中央內閣去呢?」鄭文燦回應,「其實我覺得做市長,要成功就是要專注,我常講說專心市政心無旁鶩,最強的最好的候選人,他必須面對民意考驗,才有可能成為領導者。」誰是接班人?交給選民決定,至於兩年後,會不會競逐總統大位,鄭文燦留下伏筆。

獨家專訪! 鄭文燦:支持醫護 桃園防疫整備足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其實我覺得我還沒進入競選狀態,我現在還是當市長的狀態,那您看副總統賴清德先生,是不是很好的人選,對我來說我現在是希望把話題放在,不要轉台放在我們的市政上。」

四兩撥千斤,迴避可能對手的競逐話題,2024的天機只有自己最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會與台灣並肩而立!」 克拉芙特挺台推文逼出中國駐UN發言人開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