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GG了!駕駛恍神自撞翻車 路邊三車遭殃

一名24歲吳姓駕駛,上午行經新北市鶯歌往桃園方向,突然精神不濟,恍神撞上路邊轎車,整輛車180度,翻到四輪朝天,駕駛趕緊自行脫困,車禍總共造成三輛車毀損,幸好沒有造成無辜人員傷亡,至於肇事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訊公司涉藉投資14萬元視訊電話吸金63億 檢調兵分17路搜索約談

轎車駕駛開在路上,開著開著,車子越來越偏,最後直接撞上路邊車輛,整輛車180度大翻轉,擋風玻璃碎裂,安全氣囊也爆開。轎車四輪朝天,經過一陣天搖地動後,駕駛意識清醒,自行爬出車外,但看看路旁的受損車輛。

這回GG了!駕駛恍神自撞翻車 路邊三車遭殃

最先遭撞的轎車,側邊到後車廂整個凹陷,玻璃全空,引擎蓋凸起,連環撞上前一輛轎車,造成保險桿分離,事發在14日上午9點多,24歲吳姓駕駛行經鶯歌中正二路往大溪方向,不明原因恍神自撞。

這回GG了!駕駛恍神自撞翻車 路邊三車遭殃

三峽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廖崑雄說,「吳姓駕駛人疑似恍神,不慎撞擊停放路邊三輛汽車,翻覆後自行離開車輛,吳姓駕駛人經送醫僅受輕傷,經酒測無酒駕情事,本分局呼籲民眾於行駛時,應專注切勿分神或疲勞駕駛。」

幸好吳姓駕駛車速沒有太快,也沒有殃及其他無辜用路人,至於為何會自撞翻車,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輕軌通車不到3天... 砰!機車三貼闖軌道撞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