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如願加盟籃網!與杜蘭特、厄文組三巨頭拚奪冠
(圖/James Harden 臉書)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終於如願被交易到布魯克林籃網隊。根據《ESPN》報導,火箭透過四方交易將哈登送去籃網,渴望奪冠的他,將聯手「KD」杜蘭特(Kevin Durant)、「KI」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

更多新聞: NBA/歐拉迪波轉戰火箭首秀!32分9助攻取代哈登

自從今年開季以來,哈登就多次暗示想離開火箭,他在昨日輸給湖人的賽後訪問中,更直言火箭「不夠好」。火箭今天決定不讓哈登隨隊練習,隨即傳出交易消息。

據報導,這筆複雜交易涉及火箭、籃網、印第安納溜馬、克里夫蘭騎士。籃網以後衛Caris LeVert、前鋒Rodions Kurucs,再加上2022、2024、2026年首輪籤,以及2021、2023、2025、2027年的首輪交換權,從火箭換得哈登;同時將中鋒Jarrett Allen、前鋒Taurean Prince送到騎士。

火箭隨即將Caris LeVert送至溜馬,從溜馬換來曾暗示想離隊的後衛Victor Oladipo,再從騎士拿到後衛Dante Exum,以及騎士透過密爾瓦基公鹿取得的2022年首輪選秀籤。

31歲的哈登,NBA生涯8度入選明星賽、3度拿下NBA得分王,不過未嘗過奪冠滋味的他,卻無心留在火箭,今年開季前就喊出「賣我」,還接連爆出刻意延後到訓練營報到、沒戴口罩流連夜店等爭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達卡拉力賽第九站 冠軍車手自摔倒路邊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