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歐拉迪波轉戰火箭首秀!32分9助攻取代哈登

NBA今天最新戰況,火箭隊在客場挑戰公牛,雖然以120比125落敗,不過在哈登(Harden)交易案裡,從溜馬隊轉來的明星後衛歐拉迪波(Oladipo),首度代表火箭出賽,他全場攻下32分送出9次助功,表現相當搶眼。

更多新聞: NBA/哈登籃網首戰30分、大三元寫歷史 杜蘭特狂飆42分擊敗魔術

從溜馬轉來的明星後衛Victor Oladipo,將取代大鬍子在火箭的角色,客場對上公牛的比賽首度亮相,可惜後場搭檔John Wall受傷連三場缺席。

第一節首度得分,火箭7比8還落後,一開賽公牛就火力全開,Ryan Arcidiacono投進壓哨3分球,28比16,領先12分,比賽來到第二節,扣籃大賽冠軍有機會表現。

NBA/歐拉迪波轉戰火箭首秀!32分9助攻取代哈登

公牛一哥Zach LaVine露了一手扣籃大賽的招式,但Oladipo也不甘示弱,強攻籃下投進2分,火箭苦苦追趕,打完上半場仍落後12分,第三節火箭一度拉近比分。」

中鋒Christian Wood得到30分,Oladipo得到火箭最高32分,還送出9助攻,表現出色,但是公牛的LaVine更猛,多次灌籃振奮地主球迷,得到最高33分,外加7次助功,帶領球隊終場125比120獲勝,火箭雖然輸球,但Oladipo覺得新球隊前途一片光明。

NBA/歐拉迪波轉戰火箭首秀!32分9助攻取代哈登

鏡頭再轉到紐約,尼克在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主場迎戰魔術,第四節纏鬥激烈。大前鋒Julius Randle硬吃籃下,尼克2分領先,Randle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1分,還有17籃板,RJ Barrett拿下22分,終場尼克91比84擊敗魔術。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拓荒者一哥里勒獨得40分 23顆3分彈轟垮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