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批陳時中「雙標」 柯文哲回:身不由己不能怪他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陳時中已經很不簡單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能怪他啦」。(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曾公布廣明女(案771)的詳細足跡,卻遭到砲轟是亂源;然而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也公布染疫醫師(案838)的足跡卻沒問題,讓徐巧芯昨日在臉書上質疑指揮官陳時中根本是雙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回應,陳時中帶領團隊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能怪他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批硬辦跨年才是民粹 柯文哲:阿妹、五月天就不是嗎?

對於陳時中是否雙標,柯文哲表示,陳時中帶領團隊打了一年的仗了,很辛苦啦,「他已經算很有功勞了,那些話他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能怪他啦」。

柯文哲說,「我知道衛福部是說,可以控制就不公布。但問題是那個可以控制、不可以控制是誰決定的?你某些人來看可以控制,但有人認為不行」。他指出,阿妹的台東演場會七萬人就可以,「我們台北才兩萬人就被批評,我還有弄天網、實名制跟不能飲食耶」。

柯文哲最後說,台灣就民粹政治啦, 但也不是一天可以去矯正的,「慢慢想一下解決辦法,讓台灣越來越理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志良批染疫醫師 柯文哲:我罵完人都會去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