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批硬辦跨年才是民粹 柯文哲:阿妹、五月天就不是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難道阿妹跟五月天演唱會就不是民粹嗎?(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上廣播節目談及民進黨縣市跟進停辦跨年會時表示「我第一個念頭聽到都綠營的,他們有什麼內線消息嗎?」,還說沒有一個政治人物有能力對抗民粹。此話一出引來基隆市長林右昌不滿,並批評柯文哲硬要辦才是民粹。對此柯文哲今日再回應,「所以阿妹、五月天演唱會都不是民粹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批陳時中「雙標」 柯文哲回:身不由己不能怪他啦

關於基隆市長林右昌昨日批柯文哲硬辦跨年活動根本是「民粹」,柯文哲表示,病毒感染不會因為私人舉辦或是大型活動有所改變,防疫還是要做好,沒有一致就會變成雙標黨。「我是主張要科學一點,當醫生的要理性務實科學,沒有理由阿妹演唱會七萬多人沒事,台北市跨年兩萬多人就被罵啊,邏輯上不合」。

柯文哲接著說,「所以阿妹、五月天演唱會都不是民粹嗎?都是口水戰啦,要理性、務實的態度面對問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伴手禮超商上架 侯友宜試吃讚不絕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