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咖賀拜登就職 女神卡卡獻唱國歌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在美東時間20日宣誓就職,就職委員會公布就職當天要參加及表演的演藝人員名單,已經在超級盃獻唱過國歌的女神卡卡獲邀,將在就職典禮上再次獻唱國歌,珍妮佛羅培茲也將在典禮上表演音樂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京再添2001人確診武漢肺炎 未滿10歲患者65人

2016女神卡卡在美國超級盃足球賽獻唱國歌,擄獲球迷和歌迷的心。時隔5年,觀眾可以再度聽到卡卡獻唱國歌。

CNN主播表示,「拜登就職委員會宣布下週的就職典禮,女神卡卡和珍妮佛羅培茲,將在第46任總統就職典禮表演,卡卡將在就職典禮上獻唱國歌。」

好萊塢大咖賀拜登就職 女神卡卡獻唱國歌

另一位大咖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也會在國會山莊表演音樂劇。拜登就職當晚還會有一個90分鐘的特別節目,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主持,參加的藝人包括邦喬飛及賈斯汀等。

好萊塢大咖賀拜登就職 女神卡卡獻唱國歌

CNN主播表示,「參加的這些都是超級大咖的藝人,真的很棒。」

20日就職儀式上,將由前喬治城大學校長、奧多諾萬牧師朗誦祈禱文,隨後,喬治亞州消防隊員霍爾,將引領拜登宣誓效忠美國憲法。

好萊塢大咖賀拜登就職 女神卡卡獻唱國歌

原本拜登預計要在17日要參加就職預演,但上週國會遭示威者闖入,還有傳出死傷,美國緊急派出國民兵進駐華府維安,有消息指出,預演要延到18日舉行。早先規劃拜登18日要從德拉瓦州威明頓,搭美國鐵路公司列車前往華府的行程也將取消。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更警告,本週末美國50州,都有可能會發生武裝示威,為維護拜登安危,就職委員會繃緊神經,不讓拜登的安全受到任何威脅。(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尼西蘇拉威西省規模6.2強震 至少3死24傷千人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