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瑩瑩宣布「2021我單身了」親認斬斷6年婚姻
圖取自孫瑩瑩IG

43歲名媛孫瑩瑩是孫芸芸的姊姊,她在2015年嫁給小6歲的軍火大王之子李仕凡,不過她今(15)日在IG發文,無預警爆出離婚訊息。

更多新聞: 繼「七彩霓虹燈」後…小應為電影《金不厭詐》量身訂作歌曲

孫瑩瑩外型甜美,經常參加時尚派對,成為台灣社交界的新寵兒,曾被形容是「奇蹟的40歲美魔女」,她一共有過2段婚姻,先是在2003年嫁給電腦軟體工程師、育有1子。

後來孫瑩瑩在2011年與軍火大王李華得的獨子李仕凡訂婚,2015年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結婚,婚後長年旅居美國,過去也經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

不過2019年李仕凡被週刊爆料偷吃醜聞引發風波後,孫瑩瑩今日在IG無預警宣布單身訊息,她表示:「2021,我單身了,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我會勇敢的面對未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福我。」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霈瑜霸氣十足!直闖地下錢莊與老大理論.....結果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