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女原民議員爆欠錢百萬不還  男子淪當「工具人」被說是「心甘情願」
花蓮縣無黨籍女議員田韻馨(右)遭蔡姓男子指控,不僅隱暪「已婚身分」,還先後向他借款百萬元。(圖/民視新聞翻攝)

花蓮縣無黨籍女議員田韻馨遭蔡姓男子指控,不僅隱暪「已婚身分」,還先後向他借款百萬元。蔡男說,向田韻馨討回欠款時,還對他說,「我借她錢是我心甘情願,沒有拿刀逼我...沒有人欠錢是一次還。」這番話也讓他不想再隱忍,決定向媒體爆料;截至目前,田韻馨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丁允恭彈劾11:0通過! 監委明指「有辱官箴」 全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蔡姓男子向媒體爆料,因為公司曾舉辦直播平台活動,請來當地較知名的原住民。他回憶當時,當時他們倆人就是在這平台上面聊天、認識,而聊天過程中,田韻馨也曾表達參選過民意代表。

田韻馨確定補選參選後,開始向他借生活費用、車貸等。蔡姓男子說,為了借錢給田韻馨,選舉過程中,他就提供35萬元,供對方作為選舉時的開銷支出。

蔡男不滿地說,兩人透過通訊軟體聊天時,因為以「親愛的」互稱,認定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不過,直到田韻馨當選時,公開把小孩的爸爸介紹說是「她的先生」,他才驚覺一切是「騙局」。


快新聞/美女原民議員爆欠錢百萬不還  男子淪當「工具人」被說是「心甘情願」
蔡姓男子說當時還曾送給田韻馨一只要價10萬元的1克拉鑽戒作為定情物。(圖/民視新聞翻攝)


蔡男回憶田韻馨當選那天,他曾向田表明「應該好好處理,因為這樣是欺騙」。他說,去年5月,認為這是錯誤的關係,開始請田韻馨還錢,但對方一直說「沒有錢」。

「我借她錢是我心甘情願,沒有拿刀逼我...元旦前還說,沒有人欠錢是一次還。」蔡男痛心地還原當時田韻馨的回應,他表示,現在搞得「欠錢的最大」。

蔡男翻閱所有匯款記錄,他說,曾經一個月匯款30萬,而前前後後借給田百萬元,當時還曾送給田一只要價10萬元的1克拉鑽戒作為定情物;《自由時報》報導指出,田韻馨以人在外地,就直接掛斷電話拒訪,之後就無法撥通。

田韻馨的三伯表示,事實上,田韻馨應該是與「朋友」生了一個孩子。他解釋,早期因為田是單親關係,爸爸很少照顧,田在那邊認識什麼人他也不了解。


快新聞/美女原民議員爆欠錢百萬不還  男子淪當「工具人」被說是「心甘情願」
蔡男翻閱所有匯款記錄,他說,曾經一個月匯款30萬。(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白、紅手繪迷彩超美! 萊潔 x 家樂福推「法國迷彩」醫療口罩 1月下旬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