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傳「這些醫院收治武肺感染者...沒事不要去」 指揮中心:假訊息勿轉傳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這些訊息「是假的」。(圖/指揮中心提供)

近日通訊軟體流傳「沒事儘量不要去以下醫院……以上均是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收治醫院…..」、「CDC公布的最後六例家庭感染要注意的地區……某某醫院不准進入……」等訊息。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澄清表示,前述訊息「是假的」,呼籲民眾切勿轉傳。

更多新聞: LIVE/監委11:0全數決議通過彈劾丁允恭 監察院公布調查結果

指揮中心表示,疫情或防治措施等資訊應由指揮中心統一對外公布,民眾接獲來源不明的疫情訊息時,應先進行查證,勿隨意散播、轉傳,以免觸犯「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規定。

快新聞/網傳「這些醫院收治武肺感染者...沒事不要去」 指揮中心:假訊息勿轉傳
指揮中心澄清是假訊息。(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女原民議員爆欠錢百萬不還 男子淪當「工具人」被說是「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