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恐》女星羨慕台灣人人有口罩 反觀美國:官員拒戴還傳染給老百姓
曾演出《美國恐怖故事》系列的好萊塢女星萊絲莉葛羅斯曼,在推文中稱讚台灣防疫表現。(截取自IG)

去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出色的防疫表現,在國際的能見度大大提高,也時常被國外名人當作公衛政策上值得效法的對象。今(15)日好萊塢女星萊絲莉葛羅斯曼(Leslie Grossman)就在推特發文表示,羨慕台灣人人都能領到口罩,並批評自家政府防疫無能還扯後腿。

更多新聞: P.LEAGUE+/領航猿「防疫優先」本周採閉門賽 球迷可全額退票

今年49歲的葛羅斯曼近年成為劇集《美國恐怖故事》固定班底,因而打開知名度。她在今日發表推文寫道:「在台灣每位國民每周都能拿到嶄新的高品質口罩,這項措施從去年4月起就開跑了,在香港與新加坡也是這樣子。反關我們政府,竟還有官員拒絕配戴口罩,跑去感染那些在疫情期間避難的無辜老百姓。」

葛羅斯曼如同大多數好萊塢名人一樣,屬於民主黨支持者,還曾與美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合照過。她近來在社群對美國鬆散的防疫政策多所批評,還透露自己一個禮拜會做3次武肺檢測,但每次收到結果時都相當緊張。

《美恐》女星羨慕台灣人人有口罩 反觀美國:官員拒戴還傳染給老百姓
民主黨支持者葛羅斯曼曾與美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合照。(截取自IG)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歲兒未戴口罩服飾店要求離開! 家長洗1星負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