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浩宇罷免持續開票 江啟臣:結果如何都尊重民意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天結果出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會尊重民意、順應民意。(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16)日進行投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會尊重民意、順應民意,「因為我們是民主國家」。

更多新聞: 王浩宇罷免投票登場 投票所出現人潮投票與防疫兼顧! 防疫措施不可少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前總統馬英九下午出席位於新竹竹蓮寺的雙公投連署活動,反萊豬皮卡也正式上路,兩人並於活動後接受媒體訪問。

快新聞/王浩宇罷免持續開票 江啟臣:結果如何都尊重民意
國民黨反萊豬皮卡正式上路。(圖/民視新聞)

對於王浩宇罷免案,江啟臣表示,選舉罷免都是人民的權利,這一路走來,對於選舉罷免的公民權都是尊重的,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必須尊重民意、順應民意,這也是為什麼要選舉、為何要罷免的意義。

江啟臣也強調「這都是民意」,選舉也好,罷免也好,不管是四年一次的選舉,或者是過程中民意透過罷免的方式呈現,都應該要尊重,「因為我們是民主國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教會轉型正義論壇 邀促轉會、受難者與會 「回復條例草案」主張返還財產給受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