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跳蚤市場撞一下 中年男子與年輕人口角變互毆

新北市三重重新橋下的觀光市集,是全台最大跳蚤市場,過去更是著名「賊仔市」,前幾天,有遊客來這裡逛街,結果打了起來,原因是一名中年男子,跟一群年輕人走路擦撞,雙方起了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除了拳腳相向,連現場水桶都拿來拿武器,有夠誇張。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民宅火警一男被救出 消防車趕赴支援卻撞車

一名中年黑衣男,怒氣沖沖,對著一群年輕人咆哮,雙方開始互嗆。越嗆越誇張,揚言要動武器,沒多久,果然爆發肢體衝突。現場民眾幫忙勸架,拉都拉不住,兩邊火氣都好大,水桶成了武器,市集成了擂台。

附近民眾說,「客人跟客人互毆,禮拜天那天,那天我聽說是互毆,好像互相碰撞到、碰到而已。」

逛跳蚤市場撞一下 中年男子與年輕人口角變互毆

衝突發生在事發在10日中午,新北市三重重新橋觀光市集,週末人潮多,走道小,中年男撞到年輕男,口氣差,爆鬥毆。附近攤商說,「因為那邊都賣魚的啊,然後就是這邊就都賣衣服,那個走道就變很小,不一樣的客人,這樣走一走,當然就那個互相推擠到,只是說借過一下,他們另外一個回的口氣不好,他就生氣了啊。」

逛跳蚤市場撞一下 中年男子與年輕人口角變互毆

重新橋觀光市集,是全台最大跳蚤市場,過去是著名的「賊仔市」,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吃的用的,樣樣有,過去也成了竊賊銷贓的管道之一,在河濱公園對面,人潮多,旁邊還是計程車休息站,運將口中戲稱的惡魔島。

市集變格鬥場,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誰也沒想到,逛街逛出火氣。

(民視新聞/張晏碩、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看嘸?斑馬線冒出三條線 原來是導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