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今昔對比圖」!杜汶澤秀美食照再嗆:快比周杰倫還胖
(圖片來源:杜汶澤臉書)

香港男星杜汶澤先前轉發周杰倫的近照,狠酸對方是「秋名山肥仔車神」,昨(16)日他再度發文調侃,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周杰倫發福遭杜汶澤狠酸「秋名山肥仔車神」、「中國藝人」

杜汶澤在臉書PO出多張享用美食的合照,並發文寫下:「如果一直留在台灣這樣吃,很快就比周杰倫還要胖!」

杜汶澤還製作一張自己與周杰倫的「今昔對比圖」,相較於周杰倫發福,他練出健美身形。這則貼文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一名香港網友更表示:「有得去台灣,我不介意變成『周腫』。」杜汶澤也對這名網友的留言按讚回應。

自製「今昔對比圖」!杜汶澤秀美食照再嗆:快比周杰倫還胖
(圖片來源: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及周杰倫曾於2005年合作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頭文字D》,16年過去,兩人似乎因政治理念不合,交情也回不去了,在杜汶澤發文虧周杰倫是「秋名山肥仔車神」時,有網友建議他私下教周杰倫健身,但杜汶澤回應:「好少聯絡中國artist(藝人)。」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好狂!周杰倫為愛妻昆凌 斥資3億拍攝賽車電影《叱咤風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