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爆急脫手5800萬愛巢 歐式豪宅內部意外曝光

天王周杰倫2011年演出好萊塢電影「青蜂俠」,曾說別人都留手印,他則想用拳頭打印,如今傳出娛樂大亨邱垂鋒,想邀他到美國中國戲院TCL前蓋手印,不過礙於疫情沒成行,但周董不只進軍好萊塢,投資房地產眼光也精準,傳出他有意脫手媽媽葉惠美幫他在淡水買的荷蘭灣別墅,也意外讓他的豪宅內部曝光。

更多新聞: 自製「今昔對比圖」!杜汶澤秀美食照再嗆:快比周杰倫還胖

寬敞明亮挑高空間,整棟房子,充滿濃濃歐式建築風格。

周董爆急脫手5800萬愛巢歐式豪宅內部意外曝光

天王周杰倫最近被爆出,要售出這間他位在淡水的「荷蘭灣」別墅,開價5800萬。

周杰倫歌曲「手寫的從前」MV,就是在他的豪宅院子內取景,屋齡12年,周董持有兩戶打通,5層樓別墅,佔地226坪,3房6廳5衛,豪華設備,還有自用電梯。

預估周杰倫名下不動產,就超過15億台幣,包括北市仁愛尚華、元大一品苑、和平大苑等,和這棟媽媽葉惠美,幫他置產的「荷蘭灣」,堪稱是娛樂界地產大亨。不過周董不只經營投資眼光精準,進軍電影產業,好萊塢都關注。

周董爆急脫手5800萬愛巢歐式豪宅內部意外曝光

2011年周董進軍美國,拍「青蜂俠」曾在好萊塢中國戲院TCL前說,想在戲院用拳頭留印,如今傳出邱垂鋒有意推薦周董,不過礙於疫情關係,還沒成行。天王周杰倫一舉一動,都引發關注。

周董爆急脫手5800萬愛巢歐式豪宅內部意外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格蘭路思攜手在地老字號十翼饌 打造「新春瑞獻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