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滿餐廳拒醫護內用 嘉義徐先生開車「外送」100杯飲料替北部醫院打氣
北部某醫院爆出院內疫情,有餐廳甚至直接拒絕醫護入內用餐,徐先生聽到消息今日從嘉義開3個多小時車送來100杯飲料。(圖/民視新聞)

北部某醫院爆出院內疫情,有餐廳甚至直接拒絕醫護入內用餐。嘉義大林有位徐先生聽聞相關消息,今(17)日決定開3個多小時的車北上,將100杯飲料送到該院,以行動對醫護加油打氣。徐先生認為,醫護所處環境相當危險,各個心理一定害怕,盼此舉能讓醫護們更有信心。徐先生也表示,如果醫護持續受到排斥,他願意再北上為醫護外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部醫院群聚案 陳時中下午3時記者會說明

北部某醫院爆發院內感染,讓許多人憂心自身安危,更有餐廳直接拒絕醫護人員入內用餐。不過餐廳此舉馬上引起批評聲浪,斥為是對辛苦防疫醫護人員的歧視。

嘉義大林有位徐先生,因為看到報導指出,醫護人員用餐遭排斥的消息,今日特地由住處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帶著100杯飲料到達北部爆出院內感染的醫院,決定以行動對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徐先生表示,醫護人員每天在如此危險的環境下工作,各個心裡一定都是相當害怕,但卻又遭受排斥,讓他決定用行動替醫護加油打氣,盼能讓醫護人員更有信心。

面對走出院門致意的醫護人員詢問姓名等相關資訊,徐先生一概搖手直呼「不用」,並向醫護人員表示老天會給予醫護保佑,也指出,如果醫護持續受到排斥,他願意再北上為醫護外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確診醫師共處1小時 案852護理師二採陽性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