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 關377天獲假釋出獄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涉及劣油案,遭判4年8個月,去年1月入監,加上過去混油案,已服刑1年8個月,如今服刑超過二分之一,法務部核准假釋,今天出獄!台中高分檢表示,魏應充獄中表現良好,縮短刑期加上扣掉羈押天數,以及已經服刑的部分,這個月14日,核准假釋聲請,今天裁定出獄,面對外界關心,魏應充不願多談,快閃離開。

更多新聞: 蘆洲蔘藥行大火延燒至宮廟 傳爭吵聲憂遭縱火

記者vs.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說,「董事長過的還好嗎,出來第一件事情有沒有打算做什麼,董事長可以回家過年心情怎麼樣。」雙手合十,感謝外界關心,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去年1月8日入獄服刑,至今377天,就在桃園八德外役監獄,假釋出獄。頂新發言人歐陽劭瑋說,「在出來之後他會持續的,為他自己的清白去做爭取,同時也會從事社會公益的工作,一方面他也會繼續的,來為味全龍來加油。」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 關377天獲假釋出獄

魏應充因為劣油案,二審遭判15年,其中45件發回更審,26件定讞,當中包括7件不得易科罰金,合併執行4年8個月,扣掉已經執行混油案1年8個月,羈押50天,以及在獄中表現良好,縮減刑期252天,服刑達2分之1,1月14日獲得法務部裁准假釋,19日假釋出獄。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 關377天獲假釋出獄

台中高分檢主任檢察官吳萃芳說,「他在監獄裡面,他已經服刑超過,他的應執行刑的1/2以上,而且他在監獄裡表現良好,也符合假釋的要件,所以法務部這次在今年的,1月14日准予假釋。」兩度進出監獄,這回出獄的魏應充,氣色看起來似乎不錯,未來計畫,不排除替進到一軍的味全龍棒球隊加油,只是官司未了的他,依舊還有硬仗要打。

(民視新聞/黃國誠、羅執中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消防員衝上車CPR 老先生搭公車竟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