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捷日緊接在後 林昶佐盼高雄市民感受黃捷問政努力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繼續挺高雄市議員黃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正式被罷免後,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2月6日舉行投票。對此,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日不斷現身為黃捷加油打氣,他今日在「會計師公會捐白米助清寒」活動上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已經與黃捷和各方好友成立「2046台灣」,除了一直持續合作之外,也希望能讓市民感受到黃捷在過去兩年來的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隔離30天仍陽性! 北市女聲請提審遭駁回 指揮中心回應了

林昶佐稍早表示,目前收得到很多種建議,有些希望低調一點,有的希望正面迎戰,「不過我還是抱持著之前的態度,要用正面的方式面對罷免,但也希望能讓高雄市民認同黃捷過去兩年多的問政努力」。他說,很感謝外界給予支持與建議,已經密切跟大家討論,「有些所謂低調的,是怕我們捲入罷免團體的負面選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苗分配貧富不均 譚德塞警告:全世界正處於「道德淪喪」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