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連3日發文挺醫護 「相互體諒、共同承擔」

隨著部立桃園醫院確診案例持續延燒,也讓台灣疫情再度拉警報,總統蔡英文19號晚間透過臉書發文,立挺醫護人員,蔡英文提到,「感謝大家互相體諒、共同承擔!相信專業,公開透明,一直都是台灣的防疫最高指導原則。相信過去這一年來,大家都看到了。在防疫關鍵時刻,最不需要的就是謠言、猜忌,而應該要共同關注最新的正確資訊。」

更多新聞: 不斷更新/各縣市活動異動一覽! 新北萬金石馬拉松延期至11/21

蔡英文強調,非常時期需要大家協力守住疫情防線,特別謝謝最前線醫院夥伴,在指揮中心「前進指揮所」協調下,陸續將病人外移到其他醫院的隔離病房,落實分流和消毒。也謝謝醫療院所之間的協調合作,所有人二話不說,都願意互相扶持,配合調度,一起為台灣撐下去!同時也提到,原訂2月6號的總統府大開放活動也宣布取消,平日一樓維持開放參觀,但必須全程戴口罩並且填寫健康聲明書,同時停辦全府集體尾牙,改由各局處自辦小規模聚餐,最後更再三提醒國人,得保持冷靜、落實防疫,一起克服疫情考驗!

更多新聞: 中職/蔡其昌正式接任會長 蔡英文、賴清德親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