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蔡其昌正式接任會長 蔡英文、賴清德親祝賀

今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正式接任中職會長,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獻上祝福。蔡其昌在政界具有影響力,備受期待可以幫助台灣棒球運動發展,今天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出席會長交接典禮,蔡其昌說,未來會跟棒協密切合作,用最強國家隊迎戰東京奧運六搶一資格賽。

更多新聞: 中職/轉效力桃猿引象迷不滿 壯壯:想好好跟大家聊聊

總統蔡英文親自錄製影片祝賀,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星期二正式成為中華職棒第11屆會長。而在交接典禮現場,政商嘉賓齊聚,熱愛棒球的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到場祝賀。

中職/蔡其昌正式接任會長 蔡英文、賴清德親祝賀

賴清德表示,「能夠一棒接一棒,為我所喜歡棒球打拚,我實在是太高興了,站在球迷立場,我要祝福蔡其昌投手,能夠投出一場,兼顧球迷、球員、球團三贏的比賽。」

總統、副總統都獻上祝福,蔡其昌擔任中職會長,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他在政界具有影響力,也被期待可以讓台灣棒球運動發展更上一層樓。對於就職上任,蔡其昌期許自己捲起袖子,努力為棒球做事。

蔡其昌說,「我謝謝五個球團,能夠共同推舉我、這麼肯定我,來出任中華職棒會長這個位置,所以我在這裡告訴大家,從明天開始我們捲起袖子,我們開始做事。」

中職卸任會長吳志揚則指出,「主角是蔡其昌會長,今天以後蔡會長您辛苦了,我相信您對棒球的熱愛,還有您的資源,一定能把棒球推向更好境界,那我個人呢,也很高興終於如釋重負。」

中職/蔡其昌正式接任會長 蔡英文、賴清德親祝賀

中職眼前有兩大目標,第一是新增第六隊,第二是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棒球六搶一資格賽。對於籌組國家隊,典禮上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有出席,新會長蔡其場表示,中職跟棒協會密切合作,另外台灣隊總教練人選也提前出爐,由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再次擔任。

(民視新聞/張耀中、王泰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穿味全龍球衣新亮相 吳東融笑稱「學弟很活潑、聲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