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去過麥當勞桃園三民店 護理師一家三口最新足跡公佈
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再公布案864的詳細活動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部立桃園醫院感染事件已擴增至10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也公布案864更詳細的活動史,除了原先與案863一起到過桃園南門市場之外,案864曾獨自去過廣德海鮮餐廳、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福隆粩、一品金湯豆漿王;案865則是去過桃園麥當勞三民店,指揮中心指出,請這些時段曾出入過這些場所的人務必自主健康管理、應確實佩戴醫用口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醫院群聚疫情升溫 黃敏惠:嘉義市取消春節發紅包

針對案863、864的詳細足跡,指揮中心今日再公布其他公共場所活動史,除了一同去過桃園南門市場之外,案864在1月12日去過廣德海鮮餐廳、1月16日去過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福隆粩、一品金湯豆漿王;案865則是去過桃園麥當勞三民店。

陳時中也提醒,曾在這些時段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請自主健康管理,若2月1日前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佩戴醫用口罩,就近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另外,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症狀,經醫師評估後採檢者需自付掛號費等費用(檢驗費用由公費支出);返家後亦應佩戴口罩避免外出,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

快新聞/案864詳細活動史再曝光  曾去過福隆粩、廣德海鮮餐廳等4間店
案863、864之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染疫醫護不同層樓、曾離開醫院確診看護感染源不明恐成未爆彈